白双

她们之间10

第二天,三人在同一张床上醒来

 

“嗯...这哪儿啊”唐莉佳起来敲了敲头“头好痛哦”

 

“嘶-liga你压我头发了!”郑丹妮的起床气...太恐怖了

 

“哎呦,别吵了,在让我睡会儿”徐慧玲换了换方向

 

“猪啊,这儿啊?”唐莉佳环顾四周“这...好像是...左左...家”

 

“什么?!”蛋玲听了顿时没了瞌睡

 

这是门开了....进来了三个叉着腰的人

 

六人尴尬对视....“那个...左左...我们...错了”唐莉佳率先低头,蛋玲两人连忙点头

 

“好了,不比多说,一人领一个媳妇,按计划来”左婧媛似笑非笑的说,珂雯点了点头,抱着自己的媳妇往其他房间走了,蛋玲因为做错事,不敢反抗

 

“左左我错了”唐莉佳下床拉着左婧媛的手,撒了撒娇

 

“知道错了?但是吧,还是要罚的”左婧媛一脸坏笑看着唐莉佳,一步一步靠近她,唐莉佳反应不对劲,一直往后退

 

唐莉佳推到墙上退不了了,左婧媛顺势搂上了腰“小野猫还想跑啊”说完也不给唐莉佳反应的时间,就把嘴附了上去,手也开始不安分了

 

“左左,好了,我错了”唐莉佳推开左婧媛

 

“哼,想得美”说完抱起唐莉佳往床边走

 

“啊!”唐莉佳看着拖着衣服的左婧媛“我...我还没成年啊!”左婧媛挑了挑眉“哦?没成年去酒吧?还喝爬了”(自行脑补)

 

 

之后,左婧媛也不给唐莉佳求饶的机会,要了她一个上午

 

其他两个房间也不例外...

 

真是美好的一天啊(对于左珂徐来说,哈)







快完结了,新坑也想好了,哈哈哈,我真是一个“勤劳”的人🤗

这章主写了左佳,占了蛋壳,w徐的tag...会不会...被....😱😱

评论(8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