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双

她们之间9









高一生活快结束了,左婧媛,陈珂,徐楚雯三人因为家里的原因,考完试就陪父母去N市实习(是不是觉得高二就实习太早了,哈,没事没事,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~)唐莉佳她们没有爱人的陪伴,简直是度日如年 好不容易熬过了期末,又要等两个星期....

 

“啊啊啊啊,我受不了了,好想珂珂啊!!”郑丹妮从桌上跳了起来

 

“我也想左左了,呜~”唐莉佳快忍不住了

 

“徐蠢...哎”徐慧玲叹了口气“要不....我们去98找找乐子?”唐莉佳两人听了这话都惊了:这还是那个乖乖女00吗?(郑丹妮她们不知道00的经历 ,因为00不让说)

 

“可...我们都没成年诶”唐莉佳想去,但害怕

 

“没事,我们又不是没去过,他们又不看身份证,我们也无聊嘛,哎呀,走嘛走嘛~”00拉着佳蛋两人撒娇

 

“emmm那好吧”佳蛋两人点了点头

 

随后,三人来到了中泰98,

 

一开始还特别的害羞,三巡过后,就开始借酒精作用放飞自我,就00稍微好点,等00去洗手间的时间,佳蛋两人就拿出手机打起了电话....

 

_________________另一边_________

 

想念媳妇的三人,提前回国了,准备了给她们一个惊喜

 

刚下飞机,左珂手机响了(徐蠢有点酸,决定不理徐慧玲了╯^╰)

 

“喂?”左珂一起发声“....左左我想你了”“珂珂我想要亲亲~”佳蛋开始了撒娇模式

 

“你们喝了酒?!”左婧媛有点担心又气

 

“谁带你们去的!”陈珂皱了皱眉头(徐蠢在旁边偷笑)

 

“00~她说无聊一起来,她去厕所了,嘻嘻”唐莉佳傻笑地说

 

“什么?!”徐楚雯收起了笑容,左珂一起撇过头,狠狠地瞪着徐蠢,仿佛在说:徐蠢,管好你家00!!

 

徐蠢背后一凉“你们在哪个98?”

 

“中泰,有好多pljj~”郑丹妮抢先说了,陈珂的都快黑了,立马挂了电话,三人一起狂跑到中泰....

 

“你...你抢我台词!”唐莉佳指着郑丹妮说

 

“略略略”郑丹妮吐了吐舌头

 

“左左,她欺负我,呜~”

 

“喂?”唐莉佳没听到回复“cao”

 

“管我们电话!”郑丹妮吼了一声

 

“你们...打电话了?”徐慧玲刚好出来,觉得...要死了...

 

“嗯对,她们挂我们电话!”唐莉佳拍了一下桌子

 

“对,坏人!不理他们了”郑丹妮随后附和着

 

“对,不理!”唐莉佳点了点头

 

“来,liga,喝!”郑丹妮举起了酒杯

 

“丹妮,来,干”唐莉佳顺势举起了酒杯

 

徐慧玲缓缓坐下,手里的酒杯一直抖,不知不觉和佳蛋两人一起喝趴了

 

在趴下没多久,左徐陈三人气喘吁吁的跑到了唐莉佳三人面前,面面相觑,无奈之下,背着自己的媳妇回去了








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