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双

她们之间11

今天有个寿星!!@星辰 祝这位小朋友生日快乐!!还有一篇等我想想,今天之内肯定会发的






这是她们在一起的第三年

 

“左左,你准备好了吗?”徐楚雯拉过一旁的左婧媛“我和珂珂都出不多了”

 

“我也是,就差最重要的东西了”左婧媛点了点头

 

“那我们今天一起去吧”说着拿起了电话“喂?珂珂,地方选好了吗?”

 

“嗯,可以把左左带过来了”

 

“好”徐楚雯挂了电话“拉着左婧媛就走”

 

“诶?干嘛⊙∀⊙?”

 

“带你去个好地方”徐楚雯邪笑了一下“对了,你带好💰没有”

 

“肯定带了呀,liga在我身边,我怎么可能不带”左婧媛抬了抬下巴

 

没一会儿,徐楚雯就把带到了一个首饰店

 

“呐,珂珂就在里面等我们一起买戒指呢”徐楚雯指了指店门(哈,没错,左珂徐要求婚啦!)

 

“真的?!那快进去!”左婧媛撒手就跑,徐楚雯愣一会儿“诶,你等等”

 

“珂珂!俺们来也!”左婧媛听到戒指就失了魂,以前的高冷形象不复存在(左左:在liga面前,高冷是什么?为什么要高冷,哼唧)

 

逛了一会儿

 

“珂珂...左左...是怎么了...”徐楚雯看着失控的左左

 

“可能...太兴奋了吧....”珂珂有点不敢相信os:这是左左?是假的吧?这不是我认识的左左啊!左左被liga换了?

 

“诶?你们什么眼神啊”左婧媛觉得有人看着她,回头一瞧,珂雯两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她

 

“你....”徐楚雯犹豫了一下“是不是...没吃药?怎么疯了...”陈珂立马点了点头

 

“瞎说什么呢”左婧媛啪了一下徐楚雯和陈珂“求婚诶,你们不兴奋,不开心,不激动吗?”左婧媛说得快跳起来了,可见她对唐莉佳的感情之深(左左:那当然,liga是我的第一条鱼,也是唯一的一条,永远的第一(骄傲ing))

 

“还好吧...”珂雯缓缓说到,左婧媛看了看这两个直男,摇了摇头,就继续逛了

 

仨小时后,三人从首饰店出来,一人拿了一枚戒指,开开心心的接着了接下来的计划

 

“喂?请问是ky ktv吗?我们要预定一个最大的包房,三天后”陈珂打电话给包谷介绍的ktv“好的,谢谢”电话挂了

 

“怎么样怎么样?搞定没?”左雯跑过去问

 

“嗯,搞定了,就等高考结束了”陈珂比了一个👌

 

三人点了点头,又去准备其他的东西,三天后,就会是她们一辈子最难忘的一天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