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双

她们之间12

哈哈哈,各位,我回来填坑了!可能有点匆忙,之后有时间开新文的时候,一定是一篇长文!





 

次日,大家纷纷进入了人生重要转折点的考场...

 

“待会儿好好看题目,不要紧张,知道吗?”左婧媛拉着唐莉佳,理了理唐莉佳的头发

 

“知道啦我会好好考的,放心吧,你也快去考场吧”唐莉佳笑着点了点头,有推了推左婧媛“快去吧,我进去咯”

 

左婧媛点了点头,有点不舍,在唐莉佳的脸上快速啄了一下,说“好好考,拜拜~”

 

唐莉佳楞了一下,红着脸小声说句“流氓”但脸上的笑容却收不住

 

坐在位子上的郑丹妮和徐慧玲一脸笑意地说“啧啧啧,我们要买副墨镜了”

 

“别只说我,你敢说你们刚刚来的时候,不是这个样子的”唐莉佳娇嗔的说“哼唧”

 

郑丹妮和徐慧玲立刻闭了嘴...

 



 

 

高考时间一晃而过,三天过去了...

 

左婧媛看着躺下怀里的唐莉佳,笑了一下,小心翼翼的下了床,走出了房门,碰巧也看到了刚刚出房门的珂雯二人,三个人对视一笑,迅速收拾完衣服,出了门

 

过了几个小时,唐莉佳听到了‘咚咚咚’的声音,转身下床打开房门,看见是郑丹妮,声音软软的问“丹妮怎么啦

 

“liga,趁珂珂她们三个不在,咱们姐妹仨人出去逛逛,看看帅哥美女怎么样😏😏”丹妮挑了挑眉

 

“对啊对啊”徐慧玲附和着

 

“不要不要,你忘了上次我们三去98,回来怎么被对待的你忘了?”唐莉佳回想了一下,不禁打起了寒颤

 

“哎呀,没事的,走啦走啦”丹妮二话不说拉着liga就走

 

到了中泰广场,三姐妹像是脱了绳的马,一逛就是五六个小时,突然,有人喊了她们

 

“liga”“妮妮”“00”

 

三人一起回头,就看见,左珂雯三人,穿着西装,手拿玫瑰花,向她们缓缓走来,单膝下跪,拿出准备好的戒指,姐妹三人感动的捂着嘴巴,眼眶红了

 

徐楚雯先开口“00,我知道,我有时候很浪,很皮,会惹你生气,但是,从遇见你那天起,我知道你就是收服我的人,让我走任何事情都想到你,都会在意你,我会想你永远是我的,00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 

陈珂含情脉脉的对郑丹妮说“妮妮,我喜欢你,不,应该是我爱你,虽然我不像左左那样会说情话,有时候也很直,会让你不愉快,但是,你就是我余生的唯一,就像你说过‘喜欢有很多,爱只有一个’我想成为你的那一个,好吗?”

 

左婧媛收起了以往的痞气认真道“liga,我有时候很浪,很抱歉让你没了安全感,但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,从你答应做我女朋友那刻起,我第一个想的是,我真的好喜欢你,我想和你一起共余生,你愿意吗?”

 

三姐妹从呆滞中出来,听到“嘭”的一声,抬头看天空放起了烟花,还放出了“嫁给我们”的样式,背后的大荧幕也是她们的照片

 

“我愿意”三姐妹齐声说,都伸出了手

 

戴上戒指后,三对小情侣,在众目睽睽下,热吻一番

 

半年后,她们进入了婚后模式,花们依旧扶着腰起床,瓜们依旧养着这个家







我不知道写不写番外,毕竟现在挺忙的,如果要写,是写育儿,还是不上之前🚕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